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9再曝光:重磅新功能拯救iPad

来源:驱动之家
 

  9to5Mac给出了更多iOS 9的消息,首先为了挽救iPad,苹果要在软件上进行更大的扶持,比如开发一种双应用视图模式,提供多用户登陆支持等等。

  至于大家期待依旧的分屏多任务功能,报道称,其分屏模式将支持1/2、1/3和2/3视图模式,具体视各个应用而定,最早会在WWDC 2015上亮相。

  此外,用户在分屏多任务模式下,能同时打开两个不同的应用,这意味着iPad用户将可同时浏览两个不同的Safari标签页面,或对两个Pages文件进行对比。

  至于多用户登陆,这种功能将允许多名用户共享一台iPad,但只能使用各自的应用、文件和媒体。

iOS 9再曝光:重磅新功能拯救iPad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32801.shtml report 431 9to5Mac给出了更多iOS9的消息,首先为了挽救iPad,苹果要在软件上进行更大的扶持,比如开发一种双应用视图模式,提供多用户登陆支持等等。至于大家期待依旧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