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即将召开

来源:百姓家电网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将于6月9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以下简称“盛典”)作为中国数字电视行业最权威的年度总评,被誉为中国彩电行业的“奥斯卡”。

  看点一:彩电行业十年回顾,向彩电人致敬

  本届盛典在回顾彩电行业最近十年发展历程的基础上,以“大道至简:互联 共赢 求质 创新”为主题,围绕数字电视产业十年变革、发展趋势和创新理念等展开全方位的讨论。同时,记录彩电领域辛勤奉献的从业者群像,向产业发展进程中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彩电人致敬。

  看点二:前沿热点聚焦,深入研讨产业生态

  近年来,广大彩电企业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态度与互联网融合,纷纷围绕“创新”做出各自的努力。本届盛典将着重探讨彩电企业在谋求“智能转身”的同时,是否已取得阶段性成功?个性化定制之路进展怎样、收效如何?在“互联网+”开启的智能创造新时代下,彩电转型必须遵循的本质在哪里?

  看点三:重磅发布《量子点电视标准》

  本届盛典上,中国视像行业协会将联合彩电企业,共同发布《量子点电视标准》。该标准将聚焦行业热点显示技术,体现行业标准的先进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完善彩电行业标准体系,对推动我国彩电显示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看点四:行业精英汇聚,打造高规格视听盛宴

  本届盛典将盛邀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高层、行业专家和市场研究机构等重量级嘉宾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和多视角演讲与讨论。同时,盛典还得到了战略支持单位——PPTV的鼎力支持,倾情打造一场高规格、高享受的视听盛宴。

  伴随市场需求结构、渠道模式、盈利模式的变化,彩电企业如何用“互联网+”促进转型?如何在工业4.0背景下快速找到突破口?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提升入口在哪里?让我们共同期待2015(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

 
digi.it.sohu.com true 百姓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80527.shtml report 997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将于6月9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