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799元 佳能EF 50mm f/1.8 STM镜头国内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在佳能众多的单反镜头中,18-55mm、55-250mm和50mm f/1.8以良好的性价比被很多摄影爱好者爱称为“屌丝三宝”。而在这三支镜头中,50mm f/1.8可能是不少摄影师或者摄影爱好者的一段回忆,单眼50mm视角,F1.8大光圈,小巧的体积,轻便的重量,当然还有便宜的价格。

  多方面的优点最终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它的理由,非常适合在摄影学习阶段进行一些入门的人像拍摄练习。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支发布于1990年的佳能EF 50mm f/1.8 II,无论是对焦还是画质,都开始逐渐跟不上数码相机时代的脚步……

  所以不久之前佳能发布了这支镜头的升级版本EF 50mm f/1.8 ST,新镜头整体质感相比旧款有了一定提升,最明显的改进之处在于使用了对焦速度更快、更安静的STM马达,同时可以支持全手动对焦。从众多媒体的测试中,佳能新一代“小痰盂”镜头表现颇佳

  今天我们发现佳能新一代“小痰盂”EF 50mm f/1.8 STM已在国内(天猫佳能官方旗舰店)开售,官方售价799元,基本接近海外定价,更有商家已经以699元进行促销。

799 佳能新“小痰盂”EF 50mm f/1.8 STM镜头国内上市

799 佳能新“小痰盂”EF 50mm f/1.8 STM镜头国内上市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2/n413583679.shtml report 987 在佳能众多的单反镜头中,18-55mm、55-250mm和50mmf/1.8以良好的性价比被很多摄影爱好者爱称为“屌丝三宝”。而在这三支镜头中,50mmf/1.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