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郭明池爆料:苹果iPhone 6s将于8月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将会在8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如若成真,这对于苹果来说是十分罕见的举动,因为苹果往往会在每年九月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

 

  郭明池在报告中称,苹果将在八月份发布两款新手机,之后在九月份开始销售。据称,两款新手机的尺寸和去年一致,仍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其他消息称,苹果新手机内存可能增加到2GB,机身存储从32GB起步。

  另外,两款新机最大的硬件升级是将配置力度触控屏(ForceTouch),这种屏幕可以感知用户触压屏幕的力度大小,从而提供全新的操控模式,比如轻压和重压,可以作为两种输入模式。

  有关苹果新手机,其他媒体和机构也陆续流出了一些未经证实的消息。比如两款新手机将会在六月份交给代工厂量产,三季度开始销售。今年圣诞季的四季度,苹果希望两款新机能够销售出5000万部。

  更早之前,台湾消费电子供应链曾经流出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15年第一次发布三款新智能手机,除了对去年两款进行升级换代之外,苹果还将推出一款四英寸的新手机,即对先前的iPhone5s进行大幅度硬件升级。不过,多位分析师后来预测,苹果四英寸新手机,将在2016年推出,而不是在今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的苹果新手机,仍然由富士康集团和和硕集团负责组装。业内人士预计,鸿海将取得iPhone 6s系列60%-70%组装订单,和硕会拿下25%至30%,加上12.9英寸iPad将在今年第4季量产,鸿海是独家代工厂,鸿海将成为苹果下半年新产品代工订单最大赢家。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3/n413627785.shtml report 1168 据外媒报道,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将会在8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如若成真,这对于苹果来说是十分罕见的举动,因为苹果往往会在每年九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