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9支持设备一览!iPhone 4s用户欢呼吧

来源:驱动之家
 

  相比前几个版本,这一代iOS 8给人留下的印象并不好,系统bug多,不稳定,崩溃率有史以来最高,老设备运行也不再像之前那么流畅。现在,苹果痛定思痛,终于要在iOS 9中予以改善了。

  据9to5Mac报道,iOS 9、OS X 10.11将会迎来重大调整,将质量放在系统研发的首位,包括稳定、性能、安全三个方面。此外,一些基于A5芯片的老设备依然能获得支持,并高效运行,比如iPhone 4s。

  也就是说,不管是新设备、老设备,都能获得相似的使用体验。说完全一样不太可能,但至少不再像iOS 8系统运行在iPhone 4s和iPhone 6的区别那么大。

  哪些设备能够获得iOS 9的支持呢?总结如下

  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ad mini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ad 2

  iPad 3rd gen

  iPad 4th gen

  iPad Air

  iPad Air 2

  另据此前报道,iOS 9和OS X 10.11将带来全新的字体,更新,系统界面也将更新。一句话,更美,更好用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3/n413628190.shtml report 1148 相比前几个版本,这一代iOS8给人留下的印象并不好,系统bug多,不稳定,崩溃率有史以来最高,老设备运行也不再像之前那么流畅。现在,苹果痛定思痛,终于要在iOS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