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机组件曝光 看看到底啥是无边框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索尼的一款屏幕超帅的新机,近乎无边框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在,有外媒送出了它的点亮屏幕的真机照,看上去左右边框近乎无黑边,上下边框略有黑边,熄屏状态下ID也是无边框设计,整机看上去真是相当的不错。PS:颜值甩苹果iPhone 6 N条街没问题吧。

  此外,消息还显示,这款手机会在下个月亮相,相比惊艳的外形来说,配置就显的一般了,不过也是可以的。据悉,该机搭载了MT6752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080p屏,尺寸比C4要大,运行Android 5.0系统,提供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型号为 E5503新机售价比较亲民,在当下手机圈颜值大于配置的今天,不知道它能否获得大家的喜欢。

索尼给力新机真机曝光:颜值爆表!

索尼给力新机真机曝光:颜值爆表!

索尼给力新机真机曝光:颜值爆表!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4/n413648974.shtml report 733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索尼的一款屏幕超帅的新机,近乎无边框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有外媒送出了它的点亮屏幕的真机照,看上去左右边框近乎无黑边,上下边框略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