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灵魂人物Jony Ive 升职首席设计官

来源:手机中国网
 

  提到苹果公司乔纳森·艾维(Jony Ive)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作为苹果设计的灵魂人物,Jony Ive为苹果的多款产品倾注了自己的才华。据英国电讯报报道,Jony Ive正式升职为苹果公司的首席设计官(Chief Design Officer)。

苹果灵魂人物Jony Ive 升职首席设计官
Jony Ive升职首席设计官

  据悉,Jony Ive升职之后依然对苹果产品硬件以及UI设计拥有最终决定权,而苹果的工业设计与硬件设计部门将启用新高管Richard Howarth,而iOS以及Watch OS设计负责人为Alan Dye。

  在2012年,Jony Ive成为苹果公司设计部门高级副总裁,而在此次升职之后,John Ive将会有更多精力参与公司的其他任务。蒂姆·库克(Tim Cook)在内部邮件中表示,Jony Ive是最有才华最成功的设计师之一,未来其将继续负责苹果产品的所有设计,同时参与到更多新项目中来,贡献新的想法。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6/n413746350.shtml report 659 提到苹果公司乔纳森·艾维(JonyIve)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作为苹果设计的灵魂人物,JonyIve为苹果的多款产品倾注了自己的才华。据英国电讯报报道,Jony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