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预览版Win10已支持HTC One和Lumia 6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Windows Insider主管Gabriel Aul在Twitter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使用Windows Phone 8.1 GDR2系统的Lumia 640和HTC One用户,现在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Build 10080)系统了。

HTC One M8和Lumia 640迎来预览版win10
Gabriel Aul在Twitter上宣布Lumia 640和HTC One用户可升级build 10080

  不久前,微软曾在Windows Insider上面发布了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支持的设备只有Lumia Icon和Lumia 930等,而现在Lumia 640和HTC One用户也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体验新系统和新功能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Windows 10 Mobile(Build 10080)只是预览版,还存在一些问题,所以不建议用户将日常用机进行升级。

预览版Win10现登陆HTC One和Lumia 640
Lumia 640手机正面

预览版Win10现登陆HTC One和Lumia 640
HTC One手机正面

  微软曾表示,Windows 10 Mobile系统设计时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让用户在更小的设备和以触控为核心的设备上还能拥有最佳使用体验。他们将拥有和其他Windows 10平台上相同的应用程序,而且还会对触控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进行优化,比如Office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6/n413746538.shtml report 1445 近日,Windows Insider主管Gabriel Aul在Twitter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使用Windows Phon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