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ULED 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还未真正上市,海信ULED XT910系列电视已经以一股强劲的势头席卷电视圈,同时这也是第一次在CES ASIA这种重大的场合下展出,一骑绝尘的实力令本次展会同品类其他展商望尘莫及,作为此次CES ASIA黑色家电的第一展商,从海信展台的现场布局就能够明显的看出其恢弘与大气,同时此次海信为了展示出其全部的实力,近期上市亦或概念产品悉数亮相,吸引到更多的观者。

显示王者!海信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恢弘大气的海信展台

  作为此次CES ASIA一枝独秀的传统家电厂商,海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众多科技行业拥簇下享受众星捧月的即视感,海信在本次盛会上以全新的XT910系列ULED电视作为头炮,同时展区内其他的地方亦有此系列产品的陈列区,为什么这款产品会成为海信今年的首推产品,同时这也是在两场销售前的第一次重大展会亮相。

  据悉此款产品也将是最佳电视产品的极有利竞争者,XT910作为全新旗舰级产品,定位高端,追求卓越的画质、震撼的临场感以及畅快的智能操控,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海信目前产品中最为高端的,共有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三个版本,价格定位都应该在2万元以上,其针对的用户群体多为高消费以及对于画质具有极度严苛追求的人群。

  外形设计亮眼 系统更加扎实

  海信XT910使用了全金属边框以及塑料背板的设计,采用4000R曲率屏幕,具有目前最为舒适以及完美的曲率半径,采用海信只配备在高端产品中才使用的ULED背光技术,在保证亮度的同时依旧具有12mm的厚度。可以接入更多的输入源,搭载了3个HDMI接口以及3个USB口,在硬件方面亦采用目前最为高端的配置,此次海信主打画质优先,以画质来带动整个电视的其他方面,外形设计独具匠心。

显示王者!海信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全新的XT910系列拥有多款尺寸

显示王者!海信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暗部显示出色光晕明显

  海信XT910着重将显示方面的精细控光,量子点技术,外观的仰角设计,硬件方面的音响设计,以及VIDAA 3系统作为此次核心的宣传重点,从官网的宣传力度来看,对于XT910,更多是放在了对于画面的精准把控上,由于其定位在高端旗舰的范畴,其无论是从视像还是音频都需做到完美,这也是此次海信为什么从各个角度首推这款产品,由于目前市面上还没有这款产品的量产机型,只能去现场一览真容。

显示王者!海信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仰角设计具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显示王者!海信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4000R完美曲率带来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

显示王者!海信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采用VIDAA 3系统更加便捷

  系统方面,XT910搭载了最新的VIDAA3.0操作系统,不仅界面较之前的版本有很大变化,功能也在原来的聚好看、聚好玩、聚好用、聚享家四大功能基础上,增加了专为孩子准备的聚好学功能。在资源方面,借助牌照方深度整合资源优势,与视频和影视公司合作,打造更加完整的影视播控平台。

  交互方式先进 未来更加辉煌

  海信XT910的交互方式分为遥控器以及手机APP控制双重模式,遥控器采用蓝牙+红外双模式,同时采用全键盘21键操作,最快速四键直达以及语音操控,同时海信手机端操控模式可以带来更为广泛的使用体验,亦是海信最为成功的交互产品,在使用体验上相比于传统的单一红外遥控以及蓝牙用空来说,更具未来时尚感。

显示王者!海信XT910电视初现CES ASIA
  现场曲面电视所围成的电视墙

  作为此次最大的电视参展商,海信以一己之力将更多的目光从其他产品转移,又通过产品的精确定位以及旗舰能力展开对于目前电视市场的再一次探索,从而以最为出众的XT910系列示人,同时这也是海信自认为最成功的电视单品系列,相信在正式上市的道路上具有更好的销量。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6/n413762757.shtml report 3307 还未真正上市,海信ULEDXT910系列电视已经以一股强劲的势头席卷电视圈,同时这也是第一次在CESASIA这种重大的场合下展出,一骑绝尘的实力令本次展会同品类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