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携手漫威推钢铁侠版S6 Edge 售价6776元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今天,三星携手漫威共同推出了S6 Edge的特别版本。没错,就是之前曝光多次的钢铁侠版S6 edge,实物看上去相当帅,限量的发行也让它逼格满满。

  如果你想买它,至少想要知道到底卖多少钱吧。现在三星韩国给出了具体答案,S6 Edge钢铁侠版售价是1199000韩元,折合人民币6776元,并且限量1000台。

  按此售价来看的话,S6 Edge钢铁侠登陆国内后,估计售价会与标准版持平,售价6688元,当然依然是限定数量。

  钢铁侠Galaxy S6 Edge限量版配置和普通版没有区别,只是配色、外形、手机主题上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相当有爱。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6/n413797946.shtml report 770 今天,三星携手漫威共同推出了S6Edge的特别版本。没错,就是之前曝光多次的钢铁侠版S6edge,实物看上去相当帅,限量的发行也让它逼格满满。如果你想买它,至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