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曝Android M两大重点改进:优化续航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谷歌开发者大会即将拉开序幕,而传闻中的Android 6.0也将跟我们见面,据说,新系统代号为Macadamia Nut Cookie(澳大利亚坚果饼干),因此也被叫做Android M。

  新系统能带来什么?加入新的照片应用,还有呢?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Android 6.0将依然侧重优化电池的续航(降低Google Play、屏幕唤醒等的功耗)和降低内存的占用。嗯,你没看错,这两点基本上每次都是谷歌对Android优化的重点。

  据悉,Android M在谷歌开发者大会接受后,会发布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就像Lollipop那样,而正式版预计最快将要等到8月份,估计很有可能跳票至9月底或者10月初,因为这个时间点与新Nexus发布的时间比较吻合。

  相比Android 6.0来说,iOS 9今年的改进也会很无视,重点优化老设备在新系统下的使用感受,同时让系统更加稳定,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当然了在优化电池续航上,这也是iOS 9的痛点啊。

iOS 9一声叹息:Android M两大重点改进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6/n413807181.shtml report 760 谷歌开发者大会即将拉开序幕,而传闻中的Android6.0也将跟我们见面,据说,新系统代号为MacadamiaNutCookie(澳大利亚坚果饼干),因此也被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