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续航受到重视 三星推高能量密度电池计划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今年三星移动方案解决论坛上,三星公布了其高能量密度电池计划,将使电池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续航受到重视 三星推高能量密度电池计划
  续航受到重视 三星推高能量密度电池计划

  三星实现这一技术主要采取的方法是提高电压,而并不是使用了更先进的材料技术,目前还要经过安全性验证。三星还表示,高能量密度电池将会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只需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到75%,到2017年会争取达到80%。三星在今年还将会推出1.5C@700wh/L电池,明年下半年推出2.0C@720wh/L电池。另一方面,为迎合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三星还推出了可灵活封装的mini电池。最后,三星也表示将来电池还将会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

  近几年手机硬件发展迅猛,手机配置越来越强劲,可是与手机硬件提升速度相比,手机电池容量提升显得非常缓慢,目前主要还是通过增加机身内电池体积来实现更大的电池容量。现在众多手机厂商纷纷采取不可拆卸式电池,也是为了更好的利用机身内狭窄的空间,从而让手机变薄的同时,也能够保证续航。不过好消息是,电池容量问题现在已经受到了厂商的重视,比如很多机型都有的快充技术,厂商们也都在研发容量更大、体积更小、充电更快和使用寿命更长的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7/n413849457.shtml report 886 在今年三星移动方案解决论坛上,三星公布了其高能量密度电池计划,将使电池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快的充电速度。续航受到重视三星推高能量密度电池计划三星实现这一技术主要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