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M4 Aqua在印度开卖:防水/约2427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据外媒报道,昨日八核防水机索尼M4 Aqua已在印度发布并于当天上市开卖,售价24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427元)。

索尼八核新机Xperia M4 Aqua Xperia C4 在印度发布
索尼Xperia M4 Aqua

  索尼M4 Aqua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集成Adreno 405 GPU,内置2GB RAM+16GB ROM可扩展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和IP68级别防水。此外该机还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400毫安时电池,运行Android 5.0系统,有珊瑚红和黑色两个版本,售价24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427元)。

索尼八核新机Xperia M4 Aqua Xperia C4 在印度发布
索尼Xperia M4 Aqua

  昨日和索尼M4 Aqua同时在印度发布的还有索尼C4,该机同索尼M4 Aqua的配置略有差异,采用的是1080p屏幕,搭载MTK6752八核处理器,集成ARM Mali760 MP2 GPU。不过索尼C4印度售价尚不清楚,而且预计要到下个月才会开卖。

   据悉,索尼M4 Aqua和索尼C4这两款机子也将登陆国内,对这两款机子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7/n413851551.shtml report 885 据外媒报道,昨日八核防水机索尼M4Aqua已在印度发布并于当天上市开卖,售价24990卢比(约合人民币2427元)。索尼XperiaM4Aqua索尼M4Aqu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