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再与20家厂商合作 预装其Office应用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3月份,微软与三星、戴尔及其他11家安卓厂商签署合作协议,内容是微软的Office、Skype等应用能够预装在他们的安卓设备上。5月27日,时隔两个多月,微软再次扩大阵容,又与20家Android厂商展开合作,如海尔、酷比魔方、LG等等。

微软再与20家厂商合作 预装其Office应用

  据悉,微软的Office、OneNote、OneDrive和Skype将被预装在这些厂商的安卓设备中,如LG新款的平板电脑和索尼 Xperia Z4的平板。

  微软的这次大规模合作,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一系列服务提供给用户,并实现合作方的价值;另一方面,又能展示出微软是如何影响硬件生态系统规模的。

  这20家新增的合作伙伴中,除了来自国内的三家之外,还有来自德国、巴西、美国、阿根廷、墨西哥、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和北美的厂商,当然还少不了面向全球市场的韩国LG和日本Sony。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60193.shtml report 752 今年3月份,微软与三星、戴尔及其他11家安卓厂商签署合作协议,内容是微软的Office、Skype等应用能够预装在他们的安卓设备上。5月27日,时隔两个多月,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