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这次拼了:Win10后续功能免费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布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策略受到了不少老用户的关注。现在,微软准备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宣布Windows 10未来的功能和新特性升级,也不会向消费者收费。

微软这次拼了:Win10后续功能免费升级
Win10后续功能免费升级

  微软在Win10的测试网站中表示,将会继续为系统带来功能和新特性,而且不会向消费者收费。“一旦符合条件的设备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之后,我们将会在设备支持生命周期内持续提供更新,确保让设备更加安全的同时,引入更多新特性和功能模块,而这都不需要任何额外费用”,微软称。

  不过,微软没有确定未来几年的详细收费标准,并且会继续提供“in-OS”购买服务。据了解,Windows 10系统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与大家见面。

  此外,微软中国日前还发声明称,对于微软不能确定为正版的用户,当他们通过合作伙伴渠道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后,桌面会出现水印提示,购买正版授权并激活后可以消除提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60612.shtml report 751 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布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策略受到了不少老用户的关注。现在,微软准备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宣布Windows 10未来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