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非Intel平台 华硕ZenFone 3提早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ZenFone 2刚上市不久,一款华硕旗下的新机就又闯入了工信部认证网站,这款型号为Z00EDB的机型外型上非常类似ZenFone 2,背后也具备跟ZenFone 2一样的音量调解按键,难道会是ZenFone 3的早早曝光?还是来看看具体配置吧。

  跟华硕以往的ZenFone类似,这款机型看起来依然算比较亲民,它采用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核心硬件方面采用64位八核1.2GHz处理器,搭配2GB RAM以及16GB ROM,拍照方面采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连接方面支持3G、双4G、WIFI以及蓝牙4.0,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华硕ZenFone 3 华硕ZenFone 3

  从处理器信息上看,这款类似ZenFone 2的机型并非Intel平台而更有可能是联发科,总体配置也比ZenFone 2稍弱,更有可能是ZenFone 2更加低价的其他平台变种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60764.shtml report 735 华硕ZenFone 2刚上市不久,一款华硕旗下的新机就又闯入了工信部认证网站,这款型号为Z00EDB的机型外型上非常类似ZenFone 2,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