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通快充 索尼Z3+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刚刚在大陆推出了今年的新旗舰Z3+,虽然看似怎么都比Z3没有多少改变,但好歹索尼在配件方面为懒人们提供了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2.0技术的充电器UCH10,根据官方提供的消息,充电10分钟就能够实现通话5.5小时的能力。

索尼Z3+充电五分钟通话十小时
高通快充 索尼Z3+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

  不过遗憾的是,索尼表示这款快充电源只适配单卡版Z3+(E6553)以及Z3 Compact,双卡版Z3+Dual(E6533)则不被支持,而且同时目前还不清楚索尼将捆绑销售还是单独售卖UCH10。

  索尼Z3+配备了5.2英寸1080p IPS显示屏,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10,另外辅以3GB RAM与32GB ROM。在用户关注的拍照方面,索尼Z3+仍旧沿用了2070万像素G镜头作为后置主摄像头,前置相比以往几代旗舰产品则有了大幅度提升,升级到500万像素。索尼Z3+和索尼以往的几代Z系列旗舰一样是防水防尘机型,其防水防尘级别与索尼Z3一样达到了IP65/IP68。

索尼Z3+充电五分钟通话十小时
高通快充 索尼Z3+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

索尼Z3+充电五分钟通话十小时
高通快充 索尼Z3+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61026.shtml report 1211 索尼刚刚在大陆推出了今年的新旗舰Z3+,虽然看似怎么都比Z3没有多少改变,但好歹索尼在配件方面为懒人们提供了支持Qualcomm Quick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