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Win10旗舰Lumia 940/940XL配置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可以确认的是,在Windows 10手机版正式发布时,微软会带来相应的旗舰产品来撑场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的旗舰应该就是Lumia 940和Lumia 940 XL。

  按照此前的说法来看,Lumia 940将采用5.2英寸2K屏,而Lumia 940 XL则是5.7英寸2K屏。由于Lumia 940 XL的机身空间更充足,所以它的电池容量相比Lumia 940来说会更大一些。据说前者为3300mAh,后则则是3000mAh。

  除此之外二者的配置完全相同,包括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128GB Micro SD卡扩展以及500/2000万像素摄像头等。

  今天,外媒windowscentral又给出了这两款产品的一些信息。配置方面和上述基本一样,就不再赘述了。真正的亮点在于,这两款产品可能都会配备USB Type-C接口,实现正反随便插。

  其实Windows 10系统原本就可原生支持USB Type-C接口,所以这两款旗舰产品确实很有可能会搭载这一接口。

Win10旗舰Lumia 940再曝光:接口赞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61161.shtml report 678 可以确认的是,在Windows10手机版正式发布时,微软会带来相应的旗舰产品来撑场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新的旗舰应该就是Lumia940和Lumia940XL。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