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culus大收购 是否能将VR与AR合二为一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近日Oculus在官网上公布的消息,他们刚刚收购了一家视觉初创公司Surreal Vision。

  这家视觉公司位于英国的伦敦,由三个计算机视觉博士在2014年10月份创立,他们擅长的领域是最近非常火的AR(增强现实)技术,通过专业摄像头拍摄,利用3D场景重建算法,把周围环境信息转换成逼真的视觉成像模型。

Oculus大收购 是否能将VR与AR合二为一
Oculus游戏《猫咪玩耍室》

  毫无疑问Oculus此次收购Surreal Vision就是看上了他们强大的AR技术,将自家的VR(虚拟现实)技术与其融会贯通,不知道这会不会是在消费者版的Oculus Rift攒大招,但即便赶不上明年发布的Oculus Rift,相信在之后Oculus的可穿戴设备上,会有两种技术结合的大放异彩,试想一下如果你在客厅里与你在卧室里,玩的明明是同一个游戏的同一个章节,但是为什么环境风景竟是不一样的呢?

Oculus大收购 是否能将VR与AR合二为一
Oculus6月11日召开神秘集会的海报

  其实本来这两种技术就非常的接近,VR(虚拟现实)技术是让虚幻的世界更加真实,AR(增强现实)技术是让真实的事物更加虚幻,也许在马上就要到来的6月11日神秘集会上,Oculus会告诉我们答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61555.shtml report 935 根据近日Oculus在官网上公布的消息,他们刚刚收购了一家视觉初创公司Surreal Vision。这家视觉公司位于英国的伦敦,由三个计算机视觉博士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