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两款新旗舰曝光 Moto Maker将登陆中国

来源:中关村在线
 

  Moto的新旗舰又有了新的曝光消息,代号为“Clark”的摩托罗拉XT1578配有骁龙808处理器,而代号“Kinzie”的XT1585的摩托罗拉新机则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


两款新旗舰曝光 Moto Maker将登陆中国
两款新旗舰曝光 Moto Maker将登陆中国

  其中,代号为“Clark”的摩托罗拉XT1578很有可能就是Moto X第三代,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该机除了配备骁龙808处理器,还将搭载5.2英寸2560x1440分辨率屏幕,4GB RAM,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

  而摩托罗拉XT1585配置更高,或许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Moto X Pro的升级版,同时也是Moto今年的新旗舰,它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搭载Android5.1.1系统,并拥有1440×2368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

两款新旗舰曝光 Moto Maker将登陆中国

  除此之外,今日召开的联想Tech World大会上,联想方面也将正式宣布摩托罗拉中国“Moto Maker”在线设计平台在国内上线。也就是说,国内的用户也终于可以定制自己独一无二的Moto X手机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65291.shtml report 1042 Moto的新旗舰又有了新的曝光消息,代号为“Clark”的摩托罗拉XT1578配有骁龙808处理器,而代号“Kinzie”的XT1585的摩托罗拉新机则会搭载骁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