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Maker设计平台正式登陆中国 7日内发货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灿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5月28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天正式在国内市场上线了Moto Maker个性化定制服务。继今年年初联想与摩托罗拉联合发布了国行Moto X、Moto X Pro以及新Moto G三款新机后,这一被DIY玩家推崇的定制服务终于登陆了中国。

 

  现在,用户可以在摩托罗拉中国官网上为Moto X定制包括前面板、后盖、镶边颜色、内存大小、保护边框、壁纸、个性刻字、开机问候在内的八种可选定制化方案,售价2799元起,其中选择32GB容量会加价300元,选择保护套会加价149元,最少3日、最多7日内完成配送;并可以在15天内进行免费更换,重新定制。

Moto Maker中国上线:8种手机DIY方案

  相比欧美市场的配送时间,国内的时间是最短的,摩托罗拉表示这得益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每一款定制的Moto X都是直接在工厂采用元器件全新制造的,而其制造工厂就在中国,所以在国内可以大大的缩短生产周期和配送时间。

  另外,即日起至6月2日期间,摩托罗拉官网也带来了促销活动,Moto X标准版售价降至2699元;Moto Maker定制版Moto X售价2799元;Moto G价格降至999元;Moto X Pro则降至3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75311.shtml report 1587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5月28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天正式在国内市场上线了MotoMaker个性化定制服务。继今年年初联想与摩托罗拉联合发布了国行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