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低端机现身工信部 金属边框+全网通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不久之后我们应该会见到一款华为荣耀系列的低端智能机。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正式命名,但它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其型号为SCL-AL00。

华为荣耀低端机获工信部入网 华为荣耀低端机获工信部入网
华为荣耀低端机现身工信部

  配置方面,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应该搭载1.09GHz骁龙四核处理,内置2GB RAM,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Emotion UI。工信部信息还显示,它将支持双卡双待,以及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网络(全网通)。

  另外,在外观方面,从工信部图片来看,该机可能采用塑料机身,同时其金属边框也非常耀眼。

华为荣耀低端机获工信部入网 华为荣耀低端机获工信部入网
华为荣耀低端机现身工信部

  不过,由于工信部目前仅提供了该机的“证件照”,却未公布该机的具体规格,所以上述配置信息可能与最终版本有所出入。至于更详细的规格情况,后续应该会在工信部公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8/n413976148.shtml report 909 不久之后我们应该会见到一款华为荣耀系列的低端智能机。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正式命名,但它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其型号为SCL-AL00。华为荣耀低端机现身工信部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