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也来出手环 Band2代或年内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微软或于今年晚些时候带来Microsoft Band智能手环的升级版本—Microsoft Band 2。

微软也来出手环 Band2代或年内发布
微软手环使用者(图片引自livesino)

  根据外媒WinFuture匿名来源消息称,新的手环正在在微软的欧洲子公司进行测试,这意味着微软已经开发出原型机。虽然关于具体技术规格的信息并未透露,但新的手环肯定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如电池寿命问题、传感器数量等,不过新一代手环可能加入防水功能,尽管现在并无迹象表明微软一定会加入这一特性,但考虑到第一代手环并不能在游泳时佩戴,因此微软很有可能对此款产品重新进行了设计。

  此外该媒体还指出微软Band 2有望随Windows 10正式版一起发布,以及是否会采用Windows 10的特殊版本还不得而知。目前关于这款手环依然没有太多的信息,不过相信新一代很快会到来。

  编辑点评:Microsoft Band第1代还不是很成熟,包括电池续航、佩戴舒适度、操作系统等都存在着一些问题。第2代手环将有哪些突破和调整,也让我们期待发布时揭晓答案的一刻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9/n414039902.shtml report 766 微软或于今年晚些时候带来Microsoft Band智能手环的升级版本—Microsoft Band 2。微软手环使用者(图片引自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