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旗舰手机再曝:Win10、曲面屏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昨天,微软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表示,Windows 10的新Build10130正在内测,而对于移动版操作系统,也是“进展顺利”,不过显然用户还很关心搭载Win10的旗舰手机。

  爆料大神@Onleaks在小鸟上曝光了一张Windows Phone新设备,而且是一款曲面屏手机。底部的三颗按键并没有采取虚拟设计而是外露,不过面板下印有“proto.nokia.com”字样,外媒纷纷推测这是一款诺基亚旗下的原型机,因此应该是一款在Lumia易主前就已经在研发的设备

  外媒WindowsBlogItalia猜测该设备可能是传闻中的Lumia旗舰机型 ,如果加上之前我们爆料的会配备Type-C接口,这次的微软打磨这么久,还真是要有惊喜呢。

微软旗舰手机再曝:Win 10、曲面屏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9/n414040986.shtml report 630 昨天,微软项目负责人GabrielAul表示,Windows10的新Build10130正在内测,而对于移动版操作系统,也是“进展顺利”,不过显然用户还很关心搭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