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宣布M9/M9+将升级Android M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今天凌晨谷歌刚刚宣布了最新的Android M系统版本,紧接着就有厂商宣布支持升级新系统了,这家厂商就是HTC。

  今天,HTC全球网络公关经理Jeff Gordon发布推文称,HTC One M9和 One M9+将更新至Android M系统,并且除了这两款外,更多支持的机型也将公布。

  值得说明的是,现在谷歌仅仅发布了Android M的开发者预览版,正式版将会在10月份发布。Android M主要改进了软件权限管理、电量管理、网页浏览体验以及Android支付等。

神速:HTC宣布M9/M9+将升级Android M

神速:HTC宣布M9/M9+将升级Android M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29/n414073319.shtml report 635 今天凌晨谷歌刚刚宣布了最新的AndroidM系统版本,紧接着就有厂商宣布支持升级新系统了,这家厂商就是HTC。今天,HTC全球网络公关经理JeffGordon发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