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将发布两款新机 一加2代最快7月推出

来源:IT168网

  一加科技日前发布了旗下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氢OS,而在发布完新系统后,关于第2代一加手机的信息业逐步被披露出来,目前有相关信息指出,一加2代或将于7月底面世,并提供两种版本可选。

  一加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全球总监Carl Pei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第2代一加手机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而其名称基本会定为一加2代。无独有偶,之前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本站访问时也表示,新品在这几个月即可登陆国内市场,不排除7月发布的可能,并一如既往提供超高性能配置。

可能发布两款新机 一加2代或于7月推出

  根据此前网络的信息显示,一加2代将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提供1080p屏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看似并不出彩,但这很可能只是它的低配版。此前Carl Pei也直言一加将增加一到两个新品,并且除了旗舰手机以外,还将推出一些不一样的产品,例如已经在规划智能手表等。

可能发布两款新机 一加2代或于7月推出

  另外受到一加2代要发布的影响,目前一加手机1代已经开启清仓处理,其中1号店打出1499元的抄底价,虽然在瞬间就被秒,但一加官方很可能在下一步宣布降价的信息,如果预算在1500元左右,显然一加是个超值之作,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我们的实时行情。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1/n414183333.shtml report 927 一加科技日前发布了旗下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氢OS,而在发布完新系统后,关于第2代一加手机的信息业逐步被披露出来,目前有相关信息指出,一加2代或将于7月底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