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配备5120毫安超大电池 努比亚X8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努比亚今年带来了Z9系列,目前Z9系列的三款产品Z9、Z9 Max以及Z9 mini都在热售中,但努比亚CEO倪飞之前在本站的专访中曾表示,努比亚今年至少会推出3个系列的新品。按照去年的思路,应该是nubia Z系列旗舰、红牛V系列(努比亚操刀)以及主打大屏的nubia X系列,目前国外媒体TechGadgetsz也曝光了一款来自nubia X系列的新机X8,或将在未来几个月登场。

电池高达5120毫安 努比亚X8曝光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nubia X8的机身尺寸为163×75×7.9mm,重201克,显然符合其大屏幕的特性。此外该机还内置4GB运行内存、32/64GB机身存储可选,并有黑色和金色两种机身颜色可选。至于令人惊喜的部分则是,该机的电池容量高达5120mAh,成为国产为数不多的超长续航手机。

  至于努比亚X8的屏幕尺寸,TechGadgets也表示,nubia X8将采用6英寸以上的2K屏,而考虑到上一代努比亚X6就已配备6.4英寸屏,X8的屏幕尺寸势必会保持相关特性。

电池高达5120毫安 努比亚X8曝光
▲目前在售的努比亚X6,可以说拥有大屏手机最豪华的配置

  至于设计和硬件部分,虽然没有相关信息,但参考努比亚一贯的特性,努比亚X8很可能会拥有超窄边框特性,并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使用1600万像素,支持全网通,拥有双卡特性,成为新一代的大屏神器。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1/n414183451.shtml report 1129 【IT168资讯】努比亚今年带来了Z9系列,目前Z9系列的三款产品Z9、Z9Max以及Z9mini都在热售中,但努比亚CEO倪飞之前在本站的专访中曾表示,努比亚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