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新旗舰Lumia 940XL完整曝光:很酷

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在做Win10旗舰手机早已不是秘密,而且从曝光的消息看,还是两款分别是Lumia 940和Lumia 940 XL,而现在外媒就带来了后者的更详细消息。

  来看看Lumia 940 XL的完整配置,具体如下:

  机身为金属一体式超薄设计;

  配备的是5.7寸2560×1440分辨率屏;

  搭载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

  内置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

  短脉冲LED闪光灯;

  支持Win10手机Continuum平板模式、USB Type-C和双模式;

  支持虹膜扫描、原生触控笔;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Windows 10手机版支持3D交互和多窗口任务,而它们会出现在Lumia 940 XL上,至于最后是否被取消,还不得而知。

  最后说下,大家如果轩昂看到它,还有段时间要等,估计9月份亮相的可能性最大。

Win10新旗舰Lumia 940XL完整曝光:很酷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1/n414211108.shtml report 744 微软在做Win10旗舰手机早已不是秘密,而且从曝光的消息看,还是两款分别是Lumia940和Lumia940XL,而现在外媒就带来了后者的更详细消息。来看看Lu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