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Z3+于欧洲全面上市 各国售价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Z3+于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现在该机已经在欧洲地区迎来上市。包括英国、德国、瑞典、芬兰等在内的多个国家目前均已开启了索尼Z3+的预订,各国售价略有不同。

索尼Z3+于欧洲全面上市 各国售价曝光
索尼Z3+于欧洲全面上市

  据悉,英国Clove、Amazon、Mobile Fun以及Handtec几大平台均开启索尼Z3+的预订,其售价为549英镑或549.99英镑(约合5180元人民币)。德国Amazon网站索尼Z3+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36元。

索尼Z3+于欧洲全面上市 各国售价曝光
索尼Z3+于欧洲全面上市

  不过,目前国行版索尼Z3+售价尚未公布,有消息人士预计该机价格或在4000至5000元之间。索尼Z3+为索尼Z4的国际版,该机相较前代Z3来说升级不是很大。另外有传言称,索尼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真正拥有大幅升级的旗舰新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2/n414258271.shtml report 718 索尼Z3+于近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现在该机已经在欧洲地区迎来上市。包括英国、德国、瑞典、芬兰等在内的多个国家目前均已开启了索尼Z3+的预订,各国售价略有不同。索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