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 435进Walmart 售价几乎降一半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美国Walmart上架了微软T-Mobile版Lumia 435手机,售价仅49.88美元(约310元人民币),而该机之前的售价则是95美元(约合588元人民币)。

T-Mobile版Lumia435Walmart开卖
T-Mobile版Lumia 435手机售价仅49.88美元(图片引自Walmart)

  上个月,Lumia 640在美国Walmart超市以99美元的价格火速售罄,这次又一款微软Lumia设备进入了Walmart,并且49.88美元的售价并不是合约价,而是裸机价。

  微软Lumia 435为一款搭载了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入门级手机。正面为一块4英寸800x480像素屏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3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机身内使用1.2GHz高通骁龙200双核处理器,配备1GB手机运行内存+8GB手机存储容量,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手机电池容量为1560mAh。

  如果你需要一款售价便宜的Windows手机,并且只是使用一些日常的基本功能,那入门级的Lumia 435很适合你,而且将来该机还将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2/n414258505.shtml report 901 日前,美国Walmart上架了微软T-Mobile版Lumia 435手机,售价仅49.88美元(约310元人民币),而该机之前的售价则是95美元(约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