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官方发话 M9及M9+将升级Android M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就在上周,谷歌发布了最新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M。马上,HTC便在Twitter上宣布:HTC One M9和M9+将来会得到Android M系统升级。

HTC官方发话 M9及M9+很快升级Android M
HTC One M9+手机外观

  HTC官方在Twitter上说到:“我们高兴地宣布,HTC One M9和M9+可以升级到Android M系统,而更多设备的升级也会很快到来。”

  这对于拥有该设备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这次谷歌在Android M系统中做出了多项改进和升级,不过预览版还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所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谷歌在上周I/O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的Android M手机操作系统,新系统主要对用户使用体验进行了提升,改进包括APP权限,网络体验,APP链接,Android手机支付,电池优化,指纹识别,等六大项,并称Android M系统将是Android系统诞生以来最完美的系统版本。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2/n414258761.shtml report 797 就在上周,谷歌发布了最新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M。马上,HTC便在Twitter上宣布:HTC One M9和M9+将来会得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