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针对Apple Watch心率偏差做出回应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前几日因外媒9to5mac报道了,苹果公司升级了Apple Watch操作系统的1.0.1版本之后,有一些用户发现Apple Watch在自动记录用户的心率时,偶尔会相隔长达1个小时没有记录心率。

苹果针对Apple Watch心率偏差做出回应
Apple Watch健康监控App(图片取自苹果官网)

  对于此次事件苹果官方终于给予了答复,仍是外媒9to5mac的报道,苹果公司已在其官网上进行说明,表示更新后的Apple Watch依旧能够像之前未更新的1.0版本一样,做到每10分钟自动记录用户心率,但是一旦监测到手臂正在处于运动状态时,监控系统就会暂时关闭这项功能,这并非是系统故障。但是苹果的官网上并未说明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的原因,这让人不禁推测,是不是因为Apple Watch经常出现1天两充的情况下,苹果通过降低监测的频率来加强电池的续航时间。

苹果针对Apple Watch心率偏差做出回应
Apple Watch心率监控App(图片取自苹果官网)

  所以,已经升级到了1.0.1操作系统的Apple Watch用户们,如果想安稳的看看自己的心率到底是多少,还是老老实实待上几分钟再检查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2/n414259260.shtml report 907 在前几日因外媒9to5mac报道了,苹果公司升级了Apple Watch操作系统的1.0.1版本之后,有一些用户发现Apple Watch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