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一加手机2获型号核准:7月发 全网通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日前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一款为One A2001的手机获得型号核准,而该机非常有可能就是新一代一加手机。

传一加手机2获型号核准:7月发 全网通
传一加手机2获型号核准

  从此次公布的名单来看,One A2001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制式网络,能够全面兼容移动和联通的3G/4G网络。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款One A2001手机的其他相关配置。

  但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搭载有Android5.1系统,所配备的骁龙810(MSM8994)处理器似乎进行了降频处理,或许是解决放热问题而做出的妥协,3GB内存。此外,还传闻该机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爆料人-Leaksfly还在微博上披露了一加手机Mini的相关配置和价格。据称该机将装载5英寸1080p触控屏,内置骁龙615处理器,并配备2GB内存和搭载Android5.1系统,至于前后摄像头均为800万像素。不过,目前暂时不清楚迷你版一加手机会在何时发布,但据称手机的价格在1499元左右。

  至于此次通过型号核准的新一代一加手机的发布时间方面,根据来自微博的爆料称,新一代一加手机确定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登场,并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预计售价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3/n414331052.shtml report 927 据消息人士透露,日前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一款为One A2001的手机获得型号核准,而该机非常有可能就是新一代一加手机。传一加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