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手机壳也模块化 iPhone配置扩展不再难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玩法也越来越丰富,除了更多生物识别功能的加入之外,它还有可能像 Google 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一样任你随意组装功能,但是我们并不知道模块化手机何时才会真正到来。不过,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来实现同样的功能。

手机壳也模块化 iPhone配置扩展不再难
EVOL手机壳(图片引自cnbeta)

  近日,一款名为EVOL的模块化手机壳出现在了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除了能够扩展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内存和摄像头等硬件功能之外,其模块化的概念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

手机壳也模块化 iPhone配置扩展不再难
图片说明EVOL手机壳(图片引自cnbeta)

  根据研发团队U&Q的介绍,这款EVOL模块化手机壳采用了轻薄的外壳设计,弹性外层配合铝制框架能实现非常舒适的握持感,最关键的是它不会使得iPhone 6或iPhone 6 Plus看起来很笨重。

  EVOL模块化手机壳上配置的扩展槽接口是通用的,即所有的EVOL功能模块都能随意使用,无论是同一手机的不同接口还是不同手机上的接口都能完美匹配。据悉,EVOL手机壳配置有一个MagAdapter磁性适配器,能够使得苹果手机的数据线通过磁力作用自动连接,进行充电或者数据传输工作。

手机壳也模块化 iPhone配置扩展不再难
EVOL手机壳(图片引自cnbeta)

  目前,这款EVOL模块化手机壳在Kickstarter上的筹资目标为 5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9925元),一整套 EVOL设备需要花费359 美元(约合人民币2225元)。如果这个项目能在剩余的22天里完成筹资目标,研发团队承诺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正式发货,消费者可以选择黑色或者白色的款式。

  对于模块化来说这款手机壳还是比较有创意的,但是对于一款手机壳来说其售价却是有点高,虽然它采用的模式很吸引人,但对于一款售价稍高的模块化手机壳来说确实不如模块手机更容易被接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3/n414331334.shtml report 1470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玩法也越来越丰富,除了更多生物识别功能的加入之外,它还有可能像 Google Project Ara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