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Ubuntu手机来了:比MX4便宜

来源:驱动之家
 

  在上月17号,魅族开卖了搭载Ubuntu系统的MX4,售价1799元。Ubuntu系统的特点是全手势交互,比如从屏幕顶部下滑呼出通知栏;从右侧一滑到底,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左滑是快速启动栏等。

  现在欧洲市场的新款Ubuntu手机也要来了,据TNW报道,西班牙手机厂商BQ将在本月中旬推出名为Aquaris E5 HD Ubuntu Edition的手机,跟以前一样(第一款E4.5),E5 HD Ubuntu Edition是在现有的BQ硬件基础上开发而成,只是将手机的操作系统由Android换成了Ubuntu。

  E5 HD Ubuntu Edition的关键配置包括:5英寸的IPS 720p显示屏、四核处理器、双SIM卡插槽、1GB RAM和16GB内存。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自带双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据BQ称,第二款Ubuntu手机将在6月中旬在整个欧洲市场上市,售价为1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382元)。BQ没有透露这款新手机将于何时登陆欧洲以外。

  不知像Ubuntu、Firefox OS这样的系统何时才能抢下一席令人惊艳的份额。

新款Ubuntu手机来了:比MX4便宜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3/n414331628.shtml report 759 在上月17号,魅族开卖了搭载Ubuntu系统的MX4,售价1799元。Ubuntu系统的特点是全手势交互,比如从屏幕顶部下滑呼出通知栏;从右侧一滑到底,可以调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