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属机身或8月上市 魅族MX5官方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今天工信部率先曝光了魅族MX5的配置和图片,工信部的图片难看大家都是知道的(魅族MX5入网许可证),而我们也第一时间得到了魅蓝MX5官方图片,魅族官方图可以看到MX5将会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整个机身非常漂亮。


▲魅族MX5官方图

  此次出现在工信部的魅族新机型号为M575M和M575U,应该是一款机型两个版本,官方的图片可以看到有金色和银色两个颜色,金色一体化机身设计,设计有点像魅蓝Note2。魅族MX5虽然也配备的是5.5英寸触控屏,但所拥有的146×74.6×7.9(mm)机身尺寸和147克的重量。

  硬件配置方面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并且在处理器配置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搭载的是主频为2.3GHz的八核处理器,有可能是Exynos 7420处理器。魅族MX5将会拥有移动4G版和联通4G版,机器有可能在8月上市。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4/n414450445.shtml report 642 【IT168资讯】今天工信部率先曝光了魅族MX5的配置和图片,工信部的图片难看大家都是知道的(魅族MX5入网许可证),而我们也第一时间得到了魅蓝MX5官方图片,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