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识别+2K屏 HTC One ME低调现身官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最近可是新机颇多,在一个月内便在工信部登记了6款新机。正当我们还在傻傻分不清HTC今年的数款旗舰作之时,HTC中国官网上又悄然出现了一款新机—HTC One ME。

指纹识别+2K屏 HTC One ME低调现身官网
HTC One ME(图片截自官网)

  从官网的宣传图上可以看出来,该机在设计上延续了One系列的一贯风格,但双摄像头设计并未保留,且机身背面也未采用金属面板。不过该机的前面板和边框还采用了金属材质,后盖部分则为聚碳酸酯材质,组合成了经典的双色机身设计。

指纹识别+2K屏 HTC One ME低调现身官网
HTC One ME(图片截自官网)

  在配置方面,该机该机采用5.2英寸2K(1440x2560)分辨率屏幕,搭载主频为2.2GHz的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使用3GB运行内存+32GB本地存储空间的组合,并且最大支持2TB存储空间扩展,前置一颗UltraPixel摄像头,后置主摄像头则为2000万像素,内置一块2840毫安时电池。机身参数 150.99 x 71.99 x 9.75mm,重量155g。

  对于有些轻微脸盲症的笔者来说,HTC的机器一向是分的不太清楚,这款ME笔者也是只能从机身背面的变化来进行区分,看正面还真是感觉都一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5/n414470598.shtml report 1083 HTC最近可是新机颇多,在一个月内便在工信部登记了6款新机。正当我们还在傻傻分不清HTC今年的数款旗舰作之时,HTC中国官网上又悄然出现了一款新机—HTC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