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就是魅族MX5 Pro?美背颜值高

来源:驱动之家

  日前曝光的上手视频已经让MX5彻底没有秘密可言,从外观到配置都一览无余,但是可靠的消息称,该机要到8月份才会正式发布,魅族此时的心情恐怕不会那么好。

  别急,不是说还有个MX5 Pro吗?理论上,它才是大杀器。日前,微博网友放出了疑似魅族新机的谍照,有网友会不会这就是MX5 Pro?

  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背部设计和魅族现款手机完全两种风格,弧度不再那么明显,变得简洁平整,从视觉观感上,更为好看

  虽然黄章99%不可能会这么设计。但,个人挺喜欢的。

  目前有关MX5 Pro的消息不多,传闻其尺寸会上升到6寸,配备2K屏幕,处理器、内存等规格也要比MX5更强。再等等吧,估计很快就会有消息。

这就是魅族MX5 Pro?美背颜值高

这就是魅族MX5 Pro?美背颜值高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6/n414543189.shtml report 604 日前曝光的上手视频已经让MX5彻底没有秘密可言,从外观到配置都一览无余,但是可靠的消息称,该机要到8月份才会正式发布,魅族此时的心情恐怕不会那么好。别急,不是说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