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识别+骁龙810 Moto新机再曝猛料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沉默已久的Moto最近新机消息不断,继上周曝出第三代Moto X将采用全新背部外观后,本周又传来了Moto新款旗舰的更多消息,这其中就包括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配备以及指纹识别功能的加持等。

  早前,本频道曾报道有消息称Moto计划推出两款高端机型,型号均以XT开头,被怀疑是Droid Turbo或是Moto X的继任者。并且,这两款机型分别配备了高通骁龙808与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屏幕尺寸虽有疑问但均采用了2K分辨率显示屏。

指纹识别+骁龙810 Moto新机再曝猛料

  而从最新曝光的截图来看,这款型号为XT1542的新机将采用5.2英寸2K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以及4GB RAM,同时该机还将内置3280mAh电池。拍照方面该机将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截图中是否支持指纹识别一项有较大面积的白色覆盖,不由的让人遐想连篇。

指纹识别+骁龙810 Moto新机再曝猛料
▲Moto新机截图

  联想一下前两天曝光的Moto X第三代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的配置,可以发现这两款机型与Moto最早曝出的新款双旗舰配置大致吻合。由此可以基本断定,Moto不久将会有两款旗舰机型一起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8/n414599469.shtml report 1053 【IT168资讯】沉默已久的Moto最近新机消息不断,继上周曝出第三代MotoX将采用全新背部外观后,本周又传来了Moto新款旗舰的更多消息,这其中就包括高通骁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