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自称黑科技首发 索尼Z3+国行售价4999元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国行版索尼Z3+自发布至今,其价格一直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点。而就在昨天,索尼移动正式公布了索尼Z3+的价格为4999元,该机也同步入驻天猫索尼手机旗舰店。根据官方消息,该机将在6月18日正式开售。而索尼的官方页面,也挂出了黑科技新品首发的宣传语。

自称黑科技 索尼Z3+国行售价公布

  根据索尼手机旗舰店的消息,索尼Z3+首发将仅提供32GB版本。当然,颜色方面还是有黑、白、金、绿四种标准配色可选。

自称黑科技 索尼Z3+国行售价公布
▲天猫索尼手机旗舰店截图

  索尼Z3+的4999元首发售价,与索尼Z2/Z3保持一致。索尼Z3+相对于前代Z3变化不大,升级主要集中在了处理器升级以及外观及接口的优化上面。当然,可以肯定的是,索尼Z3+是目前索尼最好的智能手机。

  目前,除全款购买外,天猫索尼手机旗舰店还提供最高9期的0息分期购,并附送纽曼移动电源一个。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8/n414599540.shtml report 784 【IT168资讯】国行版索尼Z3+自发布至今,其价格一直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点。而就在昨天,索尼移动正式公布了索尼Z3+的价格为4999元,该机也同步入驻天猫索尼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