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行货三星GalaxyTab S2将至 你猜有多薄?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款名为三星Tab S2的平板电脑现身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网站,除此之外,在其它国家的认证网站上也陆续出现它的身影。

超薄机身+2K屏 三星Tab S2信息曝光
超薄机身+2K屏 三星Tab S2信息曝光
超薄机身+2K屏 三星Tab S2信息曝光
超薄机身+2K屏 三星Tab S2信息曝光
三星Galaxy Tab S2认证图(图片来自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

  据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Tab S2其型号为SM-T715,它会配备一块8英寸2048×1536像素的显示屏,重量为260g,厚度为4.5mm,不得不提这已经是当前市场上最薄的平板电脑了。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S2预计会配备三星最新的Exynos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同时支持802.11ac Wi-Fi,并 且提供了同时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网络的版本。此外,据传言称三星还会推出一款屏幕稍大(9.7 英寸)的Tab S2平板,也许是为了与新iPad进行竞争,不过目前暂不知具体的定价和上市日期等信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9/n414717891.shtml report 1219 近日,一款名为三星Tab S2的平板电脑现身中国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网站,除此之外,在其它国家的认证网站上也陆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