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xus 5用上Android M 待机竟长达20天

来源:手机中国网
 

  谷歌新推出的Android M有着许多让人兴奋的新特性,而其中有Doze(休眠模式)和App Standby(应用待机模式),以延长续航的功能。据外媒最新报道,Nexus 5吃上Android M之后,待机时间大大提升,最久长达533小时,约合20多天。

Nexus 5吃上Android M 待机竟长达20天
Android M助Nexus 5续航翻倍

  首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两个新特性。Doze(休眠模式)是指在手机不使用的时候自动进入低功耗状态,而一旦手机被重新拿起使用立刻恢复正常性能模式。而App Standby(应用待机模式)则是针对应用程序而言的,它会在应用程序闲置的时候断开数据连接。而且,据称Android M还可能支持用户自定义应用程序白名单。

  为了测试Android M这两项新特性Doze(休眠模式)和App Standby(应用待机模式)的实际效果,外媒特意将Android Lollipop 5.1.1版Nexus 5和Android M开发者预览版Nexus 5两者的待机电量消耗进行了对比。待机8小时后,Nexus 5(L)消耗电量4%,Nexus 5(M)消耗电量1.5%。12小时之后,前者消耗电量12%,后者消耗电量4.5%。48小时之后,两者消耗电量则为24%对9%。

  Android 5.1.1版Nexus 5预计待机时间最长达200小时,而Android M开发者预览版Nexus 5预计待机时间最长达533小时,约为前者的2.7倍。如此看来,Android M这两项新特性Doze和App Standby实际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还在为手机续航苦恼的用户,耐心等待Android M的到来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09/n414718119.shtml report 1030 谷歌新推出的AndroidM有着许多让人兴奋的新特性,而其中有Doze(休眠模式)和AppStandby(应用待机模式),以延长续航的功能。据外媒最新报道,Ne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