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新品接连曝光 MX5 Pro背部照片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几日网上出现了魅族MX 5上手视频后,最近魅族又一款新品被网友曝了出来,这款新品疑似是魅族的MX 5 Pro。

电源键及音量控制键位于机身右侧(图片引自微博@手机奶茶)
电源键及音量控制键位于机身右侧
后置摄像头下面配有一颗闪光灯(图片引自微博@手机奶茶)
后置摄像头下面配有一颗闪光灯

  近日,网路上曝出了两张疑似魅族新品手机背面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背部摄像头不凸起,下方还配有一颗闪光灯,机身侧面的电源键和音量键也很好辨认。

  据传魅族MX 5 Pro将会配备2K分辨率的6英寸大屏,各方面配置也会较魅族MX5有很大提升,处理器可能会使用三星的Exynos 7420,运行内存可能也会达到4GB。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0/n414746981.shtml report 823 前几日网上出现了魅族MX5上手视频后,最近魅族又一款新品被网友曝了出来,这款新品疑似是魅族的MX5Pro。电源键及音量控制键位于机身右侧后置摄像头下面配有一颗闪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