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GB超大内存 华为荣耀7或将有高配版

来源:IT168网
 

  前日,华为官方已经正式确认年度旗舰荣耀7即将到来,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而就在昨天,网友上传的一张疑似该机的手机截图显示,华为荣耀7或将有4GB大内存高配版机型。

网友曝光截图
网友曝光截图

  根据截图,可以看到该机配备了麒麟935处理器,内存大小一栏则显示惊人的4GB,这二者的超强组合是目前华为手机里面不存在的。因而可以肯定该机为华为(荣耀)新机。

华为荣耀官方宣传海报
华为荣耀官方宣传海报

  根据之前的消息,荣耀7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同时还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此前,也有消息称,华为荣耀7将会分为标准版与高配版两种机型。其中,高配版便将采用4GB超大运行内存。而这也与目前网友截图的信息相吻合,可以初步判定此截图出自华为荣耀7的可能性很高。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0/n414747116.shtml report 889 前日,华为官方已经正式确认年度旗舰荣耀7即将到来,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而就在昨天,网友上传的一张疑似该机的手机截图显示,华为荣耀7或将有4GB大内存高配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