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UHD TV横扫“彩电奥斯卡”,现场包揽三项大奖

来源:综合
 

  6月9日,素有“中国彩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下文简称“数字盛典”)在京举办。在盛典上,三星SUHD TV一举包揽三项重量级大奖,成为横扫全场的“奥斯卡影帝”。

  据悉,“数字盛典”由中国电子视像协会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年,作为代表中国彩电行业最高荣誉的盛典,其所颁奖项也极具含金量。奖项方面,三星SUHD TV UA65JS9800获得“2015年度消费者喜爱电视奖”,三星独创的“纳米水晶幻色技术”被组委会授予“2015年度彩电技术金奖”,三星SUHD TV JS9900则一举夺得“2015年度产品金奖”。

  SUHD TV是三星2015年的战略级新品,集合了三星14年来研发的顶尖创新技术,问世后不久便相继斩获了国内外电视行业的所有荣誉,其中包括“2015CES产品创新大奖”、“艾普兰大奖”等。此次,三星SUHD TV获封彩电“奥斯卡影帝”,其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突破起到了重要作用。

  如外观设计方面,JS9800系列电视背部采用波纹悦动设计,除更加美观外还利于机身更好散热。屏幕方面,三星SUHD TV采用环保纳米晶粒半导体技术,是目前唯一采用无镉的环保产品。加上电视使用的10位色彩等技术,让屏幕比市面上其他产品色域更广、色彩还原更准则,同时亮度对比度也更好。配合赏“晰”悦目技术和精微重塑引擎,通过分析信号、降噪、画质升级和细节增强可直接优化机顶盒画质。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秘书长郝亚斌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大智曲’认可度的逐步提升,像三星这种技术领先并致力于高端市场的品牌将迎来更多机遇。”

  另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三星中国市场55英寸以上产品、UHD产品的销量占比分别为12%、11%,销额占比分别为18%、15%,牢牢处于领先地位。而曲面电视产品,三星的销量和销额占比则达到了惊人的80%和79%。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0/n414769221.shtml report 975 6月9日,素有“中国彩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下文简称“数字盛典”)在京举办。在盛典上,三星SUHDTV一举包揽三项重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