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第十届数字电视盛典落幕,TCL连中三元筑牢行业曲面领导者地位

来源:综合
 

  6月9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盛典以“大道至简——互联、共赢、求质、创新”为主题,盘点过去一年产业发展情况,探讨当前数字电视行业的发展路径,预测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对代表中国最高创新水平的彩电产品及品牌进行表彰。曲面电视领导者TCL凭借创新技术和产品,一举了斩获三项行业顶级权威大奖,成为业内获得奖项最多的品牌。其中,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击败众多参评产品荣获“2015年度消费者喜爱电视奖“,而其搭载的量子点增强膜技术凭借优异的创新性能夺得了“2015年度彩电技术金奖”,TCL品牌更荣膺“2015年度彩电行业杰出贡献奖”,可谓风头一时无两。

  本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共同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承办,奥维咨询(AVC)协办。据了解,盛典作为中国数字电视行业最权威的年度总评,被誉为中国彩电行业的“奥斯卡”,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是彩电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盛会,其颁发的奖项均代表行业的最高认可。

  “新常态下彩电竞争愈趋激烈,要在茫茫机海中脱颖而出,必须在音画质等核心技术上实现全面创新。”与会专家认为,TCL量子点增强膜技术力压群雄,一举斩获“2015年度彩电技术金奖”,正是对这一趋势的最佳注脚。据了解,TCL量子点增强膜技术,完美解决了量子点技术在曲面屏幕上落地的行业难题。该技术最大化融合了量子点显示技术和曲面技术的优势,将量子点色彩增强材料和曲面显示屏精准匹配,不仅使曲面电视首次达到110%NTSC色域覆盖率,而且在色彩表现力、对比度、观影舒适度上都有重大的突破,实现了更佳的成像画质,成为行业公认的打通量子点与曲面技术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

  “如果说技术创新是企业‘内涵秀’,那么产品创新就是企业的‘肌肉秀’了。在这方面,TCL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行业专家表示,TCL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以其行业最高110%NTSC色域率及曲面、色彩、清晰度、声音四大无与伦比的临场感,一举征服了现场众多挑剔的评委专家,成为大会最瞩目的明星产品,被评为“2015年度消费者喜爱电视奖”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 TV+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是继去年TCL率先推出全球首个量子点平面电视H9700后,在量子点产品布局上的又一最新力作。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拥有目前全球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再配合830万像素的真4K屏幕,在观看影片时就好像置身其中,拥有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在音响方面,量子点曲面H8800还配置了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最大达5.5L容积,10倍领先普通电视仅有的0.4L容积,并且音响功率最高可达50W,让你充分体验到澎湃且富有激情的震撼音效。而在资源内容, H8800同样没有令消费者失望。H8800搭载了首发影院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与影院档期同步的电影,所有上线影片均属时效性两个月之内的热门电影大片,《赤道》、《疯狂的外星人》、《贵族大盗》等热门大片即将更新到首发影院6月片单上,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影院级别视觉盛宴。

  当天,盛典还为TCL颁发了“2015年度彩电行业杰出贡献奖”,以表彰其在推动彩电市场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所做的突出贡献。每一次显示技术的革新离不开市场中企业的超前意识及共同推动。企业推动技术创新,技术革新驱动行业发展,行业发展使得企业获得了更大的前景和空间,这是共赢的过程。据了解,TCL在曲面、量子点等前沿技术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仅成为首批通过第二代曲面电视规范认证的企业,同时更通过技术、产品创新,力促曲面电视大众消费化普及和产业的发展。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曲面电视的普及,TCL将于6月18日开展“曲面狂潮,抢购风暴”大型促销活动,正值传统端午节,以65吋、55吋超值大屏曲面电视回馈广大消费者,将曲面夏季攻势进行到底。

  “此次TCL一举包揽三项权威大奖,充分证明了业界对其实力的肯定。”专家指出,在彩电“互联网+”的新常态下,彩电产品寻求差异化的竞争趋势愈加明显。在此背景之下,TCL凭借厚积薄发的创新力和产品力,推出多项创新性技术和产品,整体表现遥遥领先于其他彩电品牌,标志着其已成为彩电互联网化转型的领导者。接下来,TCL将通过产品和技术全面发力,巩固其彩电行业领军者地位,全面领跑彩电“互联网+”时代。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0/n414769372.shtml report 2049 6月9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数字电视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盛典以“大道至简——互联、共赢、求质、创新”为主题,盘点过去一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