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遇上猪队友 Galaxy Tab E现宣传册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初,三星一下注册了多个平板产品线,而Galaxy Tab E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在台湾的一本数码产品宣传册中,居然出现了三星还未正式发布的平板设备Galaxy Tab E。

三星Galaxy Tab E现身数码产品宣传册(图片引自blogofmobile)
三星Galaxy Tab E现身数码产品宣传册(图片引自blogofmobile)

  这本宣传册内,三星Galaxy Tab E右侧标注着“即将上市”,但在图片中已经可以看到Galaxy Tab E的详细配置:使用1280x768像 素9.6英寸屏幕,搭载一颗1.3GHz四核处理器,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有WiFi功能。图片下方还写着侧立式皮套售价690新台币(约合138 元人民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1/n414820479.shtml report 542 今年初,三星一下注册了多个平板产品线,而GalaxyTabE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在台湾的一本数码产品宣传册中,居然出现了三星还未正式发布的平板设备GalaxyT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