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WP8的最后作品 HTC M8升级8.1 GDR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继之前传出消息Verizon开始对自家HTC One M8机型升级WP 8.1 GDR2系统后,最近美国运营商AT&T也有了动作,即将开始为运行WP系统的One M8机型推送WP 8.1 GDR2版本更新。

运行WP系统的HTC One M8(图片引自phonearena)
运行WP系统的HTC One M8(图片引自phonearena)

  在新的WP 8.1 GDR2系统中,系统原生支持MKV格式的视频播放、有了全新的设置项搜索、增加应用程序权限控制以及蓝牙键盘的支持,而更新后系统在未经手机主人授权前提下将不允许恢复出厂。

  HTC One M8作为HTC曾经的旗舰机型,使用了四核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16或32GB的手机存储并且支持MicroSD卡。屏幕为 5.0英寸1920x1080像素,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400万像素(后置为Ultra pixel摄像头),并配备一块2600mAh的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2/n414895499.shtml report 756 继之前传出消息Verizon开始对自家HTCOneM8机型升级WP8.1GDR2系统后,最近美国运营商AT&T也有了动作,即将开始为运行WP系统的One
(责任编辑:严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