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处理器曝光 红米将配红芯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小米会打算开发自己的处理器,现在来看真是这样的。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给出消息称,小米自己的“芯”最快年底就好了,以后红米都有自己的红“芯”,这听起来相当不错。

  其实之前就曾有消息称,小米会有自己的处理器推出,不过短期内还是从联芯定制而来,并不会太高端,所以也就如王阳说的那样,先在红米上使用,但可以肯定的是,王翔的加入一定会继续推动这件事情继续向前。

  之前红米2A搭载的是联芯的LC1860C低端处理器,不知道小米年底准备的是什么,期待下吧。

小米处理器曝光:神速!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5/n415020435.shtml report 516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小米会打算开发自己的处理器,现在来看真是这样的。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给出消息称,小米自己的“芯”最快年底就好了,以后红米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