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宣布旗下智能电视激活数超过1000万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家电消息】(文/严灿)6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海信电器对外宣布,海信智能电视激活数量超过了1000万(截止6月14日的数据是1067万),按照平均每台电视覆盖人数为2.93人,将覆盖超过3000万人口。

  同时,海视云CEO于芝涛表示:海信智能电视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达403万,人均单日使用时长超过180分钟,人均单日视频点播时长达160分钟。

  据了解,海视云是海信旗下的一家独立子公司,主要负责智能产业系统平台及移动互联网智能应用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同时,,加多宝、蒙牛今天宣布分别与海视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1000万元广告合作合同,作为首批广告主在海视云平台投放视频广告合同。

  海信电器新任董事长刘洪新在会上表示,海视云将启动A轮融资计划,将通过融资和对外投资,参控股视频服务、电视购物、健康医疗以及在线大屏游戏等互联网企业,尽快建立和完善涵盖视频、游戏、教育、电商等内容的大屏分发渠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15/n415039284.shtml report 903  【搜狐家电消息】(文/严灿)6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海信电器对外宣布,海信智能电视激活数量超过了1000万(截止6月14日的数据是1067万),按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